富豪博覽會 體驗有錢人的品味

  專為億萬富豪舉辦的【富豪博覽會】又來了,目前正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集合了全球最頂極奢華的精品,吸引俄羅斯上流階層來血拚,會場還有一支18k金的限量手機,要價三千萬台幣。

  走進莫斯科的卡斯展覽中心裡,映入眼簾的是一件件華麗典雅的藝術品,這是一場專門替富豪辦的博覽會,會場上每一件商品都價值連城,就連眼前這名展示員,手上點的雪茄,一根就要台幣三千多元。
  今年的【富豪博覽會】,參展的廠商,無不精銳盡出,商品從豪華房車、貂皮大衣甚至是直升機通通都有,目的就是要讓俄羅斯富豪在此一擲千金。例如:這款來自瑞士,外型用18k金打造而成的限量手機,一支要價三千多萬台幣,徹底滿足富豪的品味。會場上各式各樣的豪華奢侈品,可說是讓人大開眼界,不過,由於俄羅斯在歷經90年代的資本主義開放後,讓一些俄羅斯人擠身成為富豪,因此近年來,吸引不少廠商的注意,無不推陳出新,抓住這群新興富豪的口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