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葛萊美音樂獎 夏奇拉最風光

  今年的拉丁葛萊美音樂獎昨天在美國紐約市揭曉,性感拉丁女神夏奇拉,一舉拿下最佳女藝人和最佳專輯等四座重要獎項,成為全場最注目的焦點。

  夏奇拉天籟似的歌聲,擄獲在場每位觀眾的心。第七屆拉丁葛萊美獎十一月二號在紐約邁迪遜花園揭曉,來自哥倫比亞的拉丁女神夏奇拉獲得最多的六項入圍,最後在頒獎典禮當晚一舉拿下年度最佳唱片,最佳專輯,最佳單曲,和最佳女藝人等四個重要獎項,榮登最大贏家,氣勢壓倒群雄。其中,她和歌手【亞雷漢德羅桑斯】男女合唱的【為愛神傷】單曲,獲得年度最佳歌曲。奇拉不但集創作及演唱才華於一身,她的性感與優雅令人不禁讚嘆,果然是天生的藝人。另外,大會還特地頒發年度風雲人物獎給流行歌手瑞奇馬汀,表揚他在拉丁音樂界的崇高成就。美國拉丁葛萊美獎自從去年以西班牙文播出之後,收視率突飛猛進,比前年以英文播出還多出一百八十萬的收視人口,顯示龐大的拉丁人口與音樂市場在美國的影響力不容小覷。(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