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魅力難擋 球迷苦追搶簽名

接下來的報導您看看,王建民家門口,一大群球迷,不顧形象,掰在王建民家鐵門,不斷喊著,王媽媽拜託啦,幫忙拿給他簽名,王建民真是魅力無法擋!

王建民一出現在機場,不管是大廳樓梯間球迷擠爆王民會經過的每一個角落,捕捉他的影像,還有人一路跟車跟到台南,要簽名。手掛在王建民家的鐵門縫隙間快撐斷了,女粉絲忍還是痛拜託再拜託,只要王建民簽個名,但她的苦苦哀求還是沒有得到回應。

要不到簽名,只好搶購王建民的近距離照片,一張二十塊,有人當場做起生意,就是看準瘋狂球迷一定會掏腰包,所以卯足全力,比記者還利害搶救頭。球迷的數位相機伸進王建民的座車,距離王建民本人不到一公尺,不過恐怕年輕人才有擠來擠去的本事,這兩個年紀將近七十歲的老人家,想一睹球星風采,只能枯坐在王家對面的塑膠籃上等王建民露臉的機會,連午餐都坐在這裡解決。王建民球迷從年輕到老,搶的面紅耳赤你推我擠,就是希望和他再靠近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