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呵護嬌妻 伉儷情深甜蜜蜜

 / 高雄市

這次王建民回國,除了他本人之外,我們也注意到,一路相隨陪伴在旁邊的王太太,他的老婆吳嘉玲,鏡頭前王建民話是不多,但今天一路上他頻頻回頭,擔心老婆推擠,夫妻感情表露無遺!

王建民帶著老婆吳嘉姈一起回來,成為媒體追逐焦點,推擠中他比較擔心的是老婆的安危,人群中,吳嘉姈緊緊跟在王建民身後,個頭高大的王建民,不時回頭注意吳嘉姈,用自己的身體擋在嬌妻前頭,充分展現護妻之情,在行走間,兩個人不時交頭接耳,距離一遠了,王建民會立刻會停下來轉過頭等老婆,兩個人甜蜜的感情,從以前到在都一直讓大家很羨慕。

與三年前剛結婚時候比起來,吳嘉姈明顯時尚許多,這回戴著流行的淺色墨鏡,背上名牌包包,雖然穿著輕鬆,看起來卻是很有品味,幾年來老婆吳嘉姈,是在背後默默支持他最重要的人,三年前吳嘉姈嫁給了王建民,風光地在台南舉辦婚禮後,就跟著丈夫到美國打拼,當王建民還在小聯盟,跟著球隊搭巴士出去比賽時,吳嘉姈就一個人開著車在頭跟隨,一跟七八個小時,但不管再怎麼辛苦,對丈夫的堅持與陪伴,一直以來,始終如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