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坑洞馬路 民眾罵依舊爛!

 / 桃園市

  桃園縣正雷厲風行路平專案,路見不平,就要修補!但是回填不實,卻越捕越大洞!居民抱怨連連!

  桃園縣政府推動路平專案,縣長宣示了一個半月之後,記者從南到北一路來檢視成效。平鎮中豐路路面一補再補,沒有完工的跡象,也沒有人在施工,桃園市區民安路上,開挖;中的水溝,不但沒有安全措施,呈現停工狀況。道路也封閉。走在路上險象環生,罵聲四起。

  其它像民光路、文中路、中華路等等道路,也都是坑坑洞洞,對民眾來說是不僅是很不方便,而且對行的安全也是一大威脅,就在縣府宣示路平專案之後,民眾滿心期待,以為可以就此遠離坑坑洞洞的折磨,看到這些路面,讓民眾十分無奈,縣府表示,地下管線包括,電信、電力、瓦斯、自來水公司,開挖修補,權責單位不同,日期無法協調,經常是電信管線才維修回填,瓦斯自來水又來挖,就這樣修了又補,補了又修,縣府希望民眾打0800-099005來共同監督,來減少路人和機車騎士心中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