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搏版面 候選人搶上非常光碟

選舉搏版面 候選人搶上非常光碟 | 華視新聞

尤淑嬿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這片光碟,沒出版先轟動!現在除了桃園縣長朱立崙比較明確,是第一集男主角,馬力強其他兩位,馬英九跟胡志強,今天也都說自己是片中男主角,甚至連苗栗縣長候選人【劉政鴻】也來【摻一腳】,搶當男主角,難道搶搭光碟熱潮,也是搏版面的新招數?我們的報導!

  新版非常光碟吵的沸沸揚揚,製作人姚明,第一集是朱立倫。桃園刑警隊在母帶裡,發現演員以聊天的方式,批評朱立倫不讓人砍樹,阻礙消防車進出,還縱容濫倒垃圾,不過朱立倫痛斥都是抹黑。

朱立倫版非常光碟進入司法程序,不過藍營參選人紛紛跳出來。胡志強被傳是第二集男主角,還被說成同性戀。台北市長馬英九,也來湊熱鬧,身兼國民黨主席的他,還跟胡志強湊成一對兒。

不讓馬立強專美於前,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劉政鴻,跳出來聲稱自己就是第四集男主角。一面罵卑鄙,一面不忘說自己高民調,搭上非常光碟熱潮,似乎成了藍軍參選人的另類宣傳。(尤淑嬿 黃瑞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