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冒品當真賣 小心網購上當!

 / 台北市

  越來越多人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不過消費者現在要小心,儘管是知名的拍賣網站,也有可能賣的是假貨,保智大隊今天就查獲市價兩千多萬的名牌服飾,還有許多在網路上的最熱門的限量運動用品,網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競標,結果花了大錢買到假貨,讓這個仿冒集團,一個月就淨賺暴利上百萬。

  這是犯罪集團位於台北縣汐止的倉庫,滿山滿的名牌服飾,市價超過兩千萬,全部都是仿冒品,拿出來賣怕被檢舉,於是透過拍賣網站銷贓,透過電腦螢幕,消費者難辯真假,上網競標成了冤大頭,估計平均一個月,就有一百多名的消者上當。

  這些仿冒品幾可亂真,而且市價都不便宜,限量的運動鞋,放在網路上造成搶購風潮,再加上用知名網站,當作交易平台,消費者根本不會懷疑會買到假貨,主嫌月入上百萬,大賺黑心錢,警方現在除了追查貨源之外,也要找出受騙上當的消費者,避免同樣商品又再度上網競標,到時候換成不知情的網友誤觸法網,就真的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