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行大出清 廠商促銷噱頭

 / 台中市

  您注意到了嗎,台中市區結束營業大拍賣的傢俱行似乎特別多,業者甚至掛上醒目的招牌或布條,宣示出清存貨的決心以此招攬客人,不過偏偏這樣的廣告一掛就是半年一年,傢俱行一樣照開,傢俱一樣照賣,結束營業到底是真是假?華視新聞的追蹤報導。

  傢俱行門口橘色布條上,大大的寫著:老闆不幹了,鐵定結束營業。市區這一家也懸掛刊版,正式宣告結束拍賣,好巧不巧,同一條街上的競爭對手也發誓結束營業,不會吧!這麼多家的傢俱行通通同步準備關門。業者強調自己不騙人,不過牆壁上明明貼著三月二十八租約到期係金欸,門外看板,卻硬是繼續貼上倒數清倉,一但客人真的上門,業者還可以這樣說。

  客人不買,老闆就捨不得關門,所以說明白,結束清倉大拍賣,根本就是促銷噱頭。沒錯,這樣結束營業天天都在進行,也許半年一年甚至更長,如果您以為清猜拍賣真的可以檢到便宜,還是建議您貨比三家不吃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