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商品紅不讓 投資有利可圖

 / 台北市

  王建民到底值多少錢,有一名老闆花了二十萬元,標下一件紐約洋基隊的全隊簽名球衣,就為了上頭的王建民簽名,王建民,已經成為最新的投資熱潮。

  指著小小一角的簽名,就是這幾個字,讓羅先生砸了錢,把這件衣服抱回家。買到的人開心,賣出去的人更得意,因為一件衣服一轉手就賺好幾萬,投資王建民的價值,可以說是隨著戰績倍數成長,看看這些在網拍上炙手可熱的商品,限量公仔價格翻了十倍,當初一千五百八十元,現在要賣一千八,悠遊套卡也賣到了一萬五,王建民再加上MLB認證,怎麼賣都是賺,不過,也有球迷不在乎賺不錢,只要是王建民,通通都愛。

這回王建民代言洲際杯所發行的球衣,就沒有美國大聯盟認證,缺少增值空間,買氣冷清清,看不見排隊熱潮,少了職業買家,來的全都是熱情的球迷,對他們來說,王建民這三個字代表的不是增值空間,而是真正的台灣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