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食腸穿孔 磁鐵玩具回收

 / 台北市

  耶誕節到了,提醒父母選擇玩具,可要當心。因為在美國發生,三名幼兒誤食玩具小磁鐵,導致腸穿孔的情形。這家玩具公司,就是製造芭比娃娃的公司,美國已經下令回收,而台灣美泰兒分公司,也配合美國總公司,將小小波莉系列玩具,全數回收。

  孩子開心玩著小巧精緻的玩具,就是這款,由知名美商美泰兒出產的,小小波莉系列玩具,卻造成美國三名幼兒,吞食上頭小磁鐵,造成腸穿孔。關鍵就在,玩具上頭的小磁鐵到底有多可怕?到底這款玩具在台灣有沒有在賣?美泰兒台灣分公司,緊急發出聲明,表示這款出問題的小小波莉系列產品,只有在二○○四年底前進台灣。目前,已經展開全面回收。其實,製造這款玩具的,美商美泰兒,在台灣知名度很高,因為大家最熟悉的,芭比娃娃,就是美泰兒公司旗下的代表作。玩具店內,只剩旗下最熱門的八比娃娃,但仍提醒家長,若家中還有小小波莉系列產品,建議不要讓孩子繼續玩。(記者劉怡君、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