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46歲 邁入數位虛擬時代

芭比娃娃46歲 邁入數位虛擬時代 | 華視新聞

劉映蘭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美麗的芭比娃娃,是許多小女孩最喜歡的玩具,從古典華麗的公主造型,到時尚摩登的模特兒造型,芭比娃娃因為不斷推陳出新,已經邁入第46個年頭,今年廠商特別以魔幻飛馬的故事,為芭比設計了一款電腦遊戲,傳統的芭比娃娃已經走入了數位虛擬時代。

  照過來、照過來,這就是許多小女生最喜愛的芭比娃娃,從1959年創立至今,已經46年了,過去華麗甜美的公主造型深受大家喜愛,不過現在則是摩登時尚的流行芭比最受歡迎。從幫她搭配衣服、鞋子到包包,宛如自己就是模特兒的造型設計師。

  芭比娃娃就是有這樣的魔力,讓小女生都想要擁有,平均每秒鐘賣出三個,一年創造近千億的產值。不過廠商頭腦動得快,不只是不斷的推出新的造型,今年還為芭比量身打造飛馬夢幻之旅的故事,並將它變成電腦遊戲ns以後芭比將不再只是玩偶,她還活在虛擬電玩裡,富有真實個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