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可愛動物 養寵物不花錢

 / 台北市

  昨天華視獨家報導名犬熱賣引發的近親繁殖,間接造成棄養問題,但想養狗的還是大有人在,其實養狗養貓不用花錢,許多專業機構都有健康的狗狗貓貓供人認養,讓牠們有機會再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水汪的大眼睛,貓咪聲聲呼喚,惹人愛憐。這隻黑白雙色的花貓,四個月大,只要被輕柔的撫摸,就會舒服的瞇著眼睛。牠們都被主人狠心遺棄流浪街頭,再被愛心媽媽撿回來,還有流浪狗小虎,眼神溫馴,流露出對人的信任,這家動物醫院成了流浪動物中繼站。像vodka就是幸運流浪貓,新主人姚同學把牠當孩子一樣疼愛。

純種狗貓被棄養機率愈來愈高,所以花錢買還不如免費認養,看看牠們無辜的眼神,曾經也是主人的心肝寶貝,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但失去主人的觀愛,眼神空洞,只能寂寞的喵喵叫,動物和人一樣,都怕孤單沒人愛,如果你需要這溫暖、毛絨絨的小傢伙,陪你生活,只要發揮愛心,領養牠,牠就會是對你忠心一輩子的好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