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產婦自導自演抱著親兒說是棄嬰

綜合報導

  美國有個產婦蓄意拋棄自己的新生兒竟然編謊話,把孩子送到警察局,說是在路上撿到的。其實美國有45個州都通過了所謂的棄嬰收容法,任何父母一旦決定棄養新生兒,只要在娃娃出生三天之內送到醫院或警察局,政府就會負責安排認養家庭,不會追究親生父母任何責任。這麼可愛健康的小壯丁,媽媽竟然不想要,讓人看了既憐愛又心疼。

  更扯的是,這位狠心的媽媽還大費周章,編了一篇謊言,報警說這娃娃是被人家從車上丟到路邊的。經過警方深入追查,才發現根本沒這回事,都是這名婦女自導自演的。警方目前還沒決定,要不要移送起訴這名費盡心機的媽媽。

  其實不只在佛州、美國有45個州為了避免嬰兒慘遭棄養,被丟在戶外挨餓受凍甚至送命,早就陸續通過了棄嬰收容法,准許不想要孩子的父母,在娃娃出生三天之內送交警察局等機構,政府就不會追究,接手安排收養事宜。

  像這個可愛的小女娃,去年六月被親生母親送到這個消防隊,負責暫時收容她的中途家庭,經過八個月的爭取之後,終於正式獲准認養,給她一個安全又溫暖的家。這位不想當媽媽的媽媽或許是太過沮喪,根本沒找人商量,不知道可以這麼順當的把孩子送出去,才會把小事化大,鬧成了新聞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