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布萊姬 獲九項告示牌音樂獎

二○○六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四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米高梅大酒店登場。今年最大贏家,是節奏藍調樂天后瑪麗布萊姬,她以「突破」這張專輯,拿下了包括年度RB/Hip-Hop藝人及女歌手內九項大獎。

在珍娜傑克森的勁歌熱舞下,宣告二○○六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正式登場。接著黑眼豆后佛姬、和「不要懷疑」主唱關史黛芬妮等歌手帶來的一連串精彩表演,馬上就將典禮氣氛帶到最高點。

和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以及搖滾音樂名人堂,並列為美國四大音樂重要獎項的告示牌樂獎,四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米高梅大酒店,舉行了隆重熱鬧的頒獎儀式。

節奏藍調嘻哈樂界天后瑪麗布萊姬,可稱得上是今年告示牌音樂獎的大贏家。她的專輯「突破」,不但替她拿下了年度RB/Hip-Hop女歌手獎,還替她拿下了年度年度RB/Hip-Hop藝人、年度RB/Hip-Hop專輯等九項大獎。另外今年只有十七歲的RB天才歌手克里斯布朗,則奪下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男歌手,和年度最佳藝人三項大獎,成為本屆告示牌音樂獎,最為耀眼的新星之一。(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