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爆內亂 叛軍強佔大樓

  俄羅斯南部的一個加盟共和國,武裝叛軍嫌涉殺害十多名商人和內政部官員,目前藏匿在大樓當中聯邦安全局正準備攻堅。還全面封鎖了附近街道,學校也停止上課。

  清晨,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派出大批警力,部署這個街道的各個據點,和窩藏在大樓裡的武裝份子對峙,偶爾傳來幾聲槍響,氣氛十分凝重。警方封鎖附近街道,禁止民眾進入該區,並且要求附近學校停止上課,不過根據目擊者表示,這棟大樓還有其他居民在裡面,並沒有完全撤離。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發言人表示,其中兩名挾帶槍枝的武裝份子,涉嫌殺害內政官員和聯邦安全局的探員,是他們追緝的對象。而這棟大樓也正是先前與一樁謀殺案有密切關連的嫌犯,名下所擁有的建築物。發言人表示,這樁可能涉及高層的謀殺案,是一場非常特殊的追捕行動。
  由於前不久俄羅斯【卡拉恰伊-切爾克斯】共和國才剛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謀殺案,造成十名商務人士和幾名當地員警被殺,輿論懷疑共和國總統【巴德葉】可能是幕後指使操縱,而在首都發起大規模的抗議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