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雨 跨年要帶傘

  大家滿心期待的跨年夜,可惜天公不作美,全台各地都是【陰到多雲】的天氣。尤其,台北市信義區的【降雨機率】超過30%,所以,也提醒,想到101看煙火的民眾,可得攜帶雨具。

  美麗燦爛的101煙火秀,讓氣high到最高點。去年天氣好,民眾看的很過癮,不過,今晚台北市下雨的機率增高。想要看2007年,長達188秒的101煙火秀,可別忘了攜帶雨具。而其他地區也很可能會有飄雨的情形。

  而跨完年,許多民眾也等著迎接2007年的第一道曙光,不過也可能要碰碰運氣了!氣象局表示,從北到南,各地都是陰到多雲的天氣。

  至於2007年最早的日出,會出現在哪裡呢?台北市立天文館表示,將會出現在花蓮的秀姑巒山,在早上的六點二十八分。儘管各地多雲,日出不見得看的到,不過氣溫會回暖一些,由於冷氣團減弱,全台最低溫大約會在攝氏18度左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