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大交管 暢行有撇步

  號稱跨年活動時間最長的高雄海洋之星跨年晚會,從下午開始,就實施交通管制,另外,台南市政府,晚間有精采的煙火秀,預計人潮會爆滿,到南部跨年、看日出,究竟怎麼走才會順暢呢,來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精采可期的海洋之星跨年活動,要怎麼來,怕塞車,就要提前改道,因為從晚上6點開始到凌晨3點為止,從(三多路到林森路)的成功路段,還有從(中華路至成功路)之間的新光路段實施交通管制,結束後,公車處針對海洋之星附近的公車加密班次,延遲收班到凌晨3時,這五線公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火車站也特地在晨2:55加開一班從高雄開往屏東的電聯車,在2:50分加開一班從高雄開往台南的電聯車,方便家住屏東及台南縣市的民眾搭乘。

  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晚間熱情引爆,施放煙火,還有李安要來,週邊的道路從晚上23:00到凌晨01:00,進行兩小時的管制,從建平11街、永華3街、延伸到怡平路,建平路,這個方塊禁止人、車通行。

  如果跨完年還有力氣,有人想到墾丁看日出美景, 外地來的,從中山高到高雄後,接台88快速道路,到竹田轉國道三號,南洲交流道下去後,到台一線直走就能到墾丁,跨年活動強強滾,要玩得愉快,一定要先了解交通資訊,才不會影響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