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片上映 精采內容搶先看

  又到了週末假日,在新電影方面,目前剛剛上映的"冥王星的早餐",是榮獲歐洲電影獎提名精采好片,而馬上要和大家見面的'琴迷變奏曲',要用懸疑的劇情,帶您進入一個驚悚的世界.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個被遺棄在神父家門口的男嬰,長大後竟然比女人還要嫵媚,他要用自己變裝後的美艷,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但是過程,卻充滿刺激和驚喜。男主角席尼莫非,在片中創下四分鐘變裝一次的紀錄,讓他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誇張的造型,和不案排理出牌的劇情,也讓冥王星的早餐,入選了柏林影展的觀摩影片。清純的少女.讓正在幫小孩找保母的女琴家,一眼就看上,沒想到逐漸依賴她之後,才發現她對先生以及小孩,有著不尋常關係,原來,一切都是有目地的。十年前受到女鋼琴家不經意的傷害,結果斷送音樂前途的梅蘭妮,一步一步展開復仇計畫,片中大量運用對比的情節,來提升驚悚的程度,想感受劇情衝擊的民眾,請不要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