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未進皇家門 狗仔瘋狂追逐

  英國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今年會不會結婚,英國全國上下都很關心。不過凱特還沒嫁入王室,就24小時遭到狗仔隊瘋狂跟蹤,員警貼身保護她的安全。

  英國威廉王子的女友【凱特密道頓】,在一月號時剛滿二十五歲,她和威廉王子從認識至今,拍拖四年,最近各界紛紛預測,兩人可能會在今年年中左右訂婚。這個消息一傳出,使得密道頓更加受到媒體注目。還是一介平民百姓的密道頓,和正常人一樣出門逛街,開車吃罰單,生活卻處處被放大。各界擔心,這位未來可能成為王妃的威廉女友,可能在狗仔隊的追逐下重蹈黛妃的覆轍。
  凱特密道頓出生在礦工平民家庭,但她的父母後來經營事業有成,成為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從小生長環境富裕。她在2001年就讀聖安德魯大學藝術歷史系時,認識威廉王子。初次見面後第三年,兩人第一次共同出現在溜冰的公開場合上。最近她還多次出席王室場合,成為第一位進入王室的威廉女友,不過去年她以還沒嫁入王室為由,婉拒了王室的聖誕節邀請。
  有許多民眾已經開始下注,兩人是否會如書商預測,在七月十九號當天舉行婚禮,甚至還有一家零售商已經設計生產出大量的紀念品,以便兩人一結婚消息傳出之後,在第一時間搶占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