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雪地出操 挑戰體能極限

  前幾天寒流南下,南韓軍方特別把特種部隊拉到遍地白雪的高山上,進行雪地特別訓練。隊員們過人的耐寒能力,看了讓人忍不住豎起大姆指。

  在冰天雪地中,這群打赤膊的阿兵哥,不斷把雪塊往己身上潑灑,挑戰體能的嚴格訓練,這就是南韓特種部隊極地操演的第一步,接下來,參與訓練的三百名士兵,做起暖身操,以適應接下來更艱辛的耐寒訓練。只見這群士兵全身只穿著一條短褲,雙腳站在結冰的河裡,不斷高聲吶喊,激發潛能,因為只有通過極地訓練,才能成為特種部隊一員,能夠通過這樣的考確不簡單。南韓除了軍人不怕冷,就連一般民眾也樂於挑戰自己的體能。想要參加南韓的冰人大賽,除了不怕跳入冰水中戲水,還得潛入結冰的湖水裡,一口氣游上十五公尺,這可真的需要有過人的勇氣和體力,而且報名參加的七十位參賽者當中,還有不讓鬚眉的年輕女性。

  這群不怕冷的冰人,無論是做伏力氣身,還是在雪地上翻滾,個個玩得不亦樂乎的興模樣,看在怕冷的台灣民眾眼裡,大概只能自嘆不如了。(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