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童話列車 瘋狂轟動!

  能和喜愛的童話人物, 一起坐電車, 聽故事, 做遊戲, 如果有這樣的快樂經歷, 小朋友恐怕一輩都都忘不了. 匈牙利, 不久前就出現這樣的童話列車, 推出後果然造成轟動。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輕軌列車, 前一陣子, 變得有點不太一樣, 有些窗戶貼了童話玩偶. 原來, 這是當地電車公司開出的童話列車. 為了搭上這個特別列車, 許多父母起個大早, 帶小朋友來一探究竟. 他們有多期待呢?這名含著奶嘴的可愛朋友, 他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列車一到, 所有玩偶全都下車熱情招呼. 小朋友看到了, 也認不住伸出手摸摸們最喜歡的童話人物. 在這列夢幻列車上, 小朋友不僅和童話人物零距離接觸, 作問答遊戲. 並有卡通影片可看, 甚至聽童話作者, 親自講故事, 可說完全沈浸在童話世界中。為了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布達佩斯運輸單位,去年耶誕假期特別開出童話列車,結果造成轟動,車站每天都出現父母帶著小孩的大排長龍景像。民眾的熱列反應,讓他們決定每年歲未,都進行這樣的活動,讓更多小朋友,在童年都有這樣一個珍藏的童話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