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爭豔 比身材秀行頭

  金球獎會場內,影星們精心打扮,爭奇鬥艷、精彩程度,和場內相較毫不遜色。

  舊金山比佛利山莊酒店的頒獎典禮會場外,一向是好萊塢女星的兵家必爭之地。穿的好流傳千古,穿不好在娛樂圈淪為笑柄,連向來服裝沒什麼變化的男星(李奧那多迪卡皮歐),也緊張得塗起護唇口紅。因玩美女人一片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潘妮洛普克魯茲】,穿著低胸的全黑蛋糕裙,雖然沒有展露出全身的姣好身材,但還是掩不住成熟嫵媚,和電影中角色相互輝映。

  而今年榮獲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資深女星【梅莉史翠普】,則是一反電影中惡魔主管的潑辣,她穿著一襲香檳色高腰低胸雪紡紗,搖身一變成為優雅貴婦。而同樣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深受金球獎肯定的女星【愛蜜莉布朗特】,一身雪白的窄擺禮服,秀出好身材和絕佳氣質。而女星【卡麥隆迪雅】和新生代電視劇女星【海頓潘妮提爾】等也都是一身白,優雅現身會場。

  還好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雖然穿了一身黯淡的灰色禮服,但也算是在一片黑白色系中,殺出重圍。她摟著這入圍男配角的男友【布萊德彼特】,緩緩入場,手戴金手鐲身穿披肩,宛如希臘女神。不過今年穿衣最高明的,非影歌雙棲的女星【碧昂絲】莫屬,她一襲耀眼無比的深V金色晚宴服,冶艷性感,雖然被部份時尚界人士評為低俗,但畢竟在星光大道上搶走了不少鎂光燈。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