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名牌男裝登場

義大利米蘭最近展出今年的秋冬時裝展,幾個全球知名的男裝品牌陸續登場,非常精彩,帶您去看看。

男裝時尚大師Armani,在米蘭秀出他的新作,這次他讓模特兒身穿銀褲勁裝,手拿滑雪板,一出場就贏喝采,再一次令時尚界讚嘆他的創意。這位大師從不擔心用新鮮手法表現全新創意。這次他以皮革和毛料等材質混搭,試圖衝破瓶頸,在難以變化的男裝設計中加入新的元素。N.s除了線條突出,的筆挺西裝之外,其他許多作品都以高領外翻的形式,表現出男模的陽剛與帥氣。比起Armani,Prada今年的設計就比較中性N.s.模特兒戴著無邊帽,全身穿著安哥拉羊毛的毛料,同時加上五顏六色的中性打扮,使得整款設計偏向寬鬆舒適的風格,有鄰家大男孩的氣質。N.s.雖然其中也不乏帥氣的西裝,但幾乎都已去掉僵硬線條,讓人穿上西裝也可以很舒適。

而Dolce Gabbana的秀展則屬於銀河系,直接向電影【太空漫遊】取經。兩位設計師大量運用鮮少在男裝出現的白金色系,並且夾雜黑與灰的金屬質,整款作品連毛衣在內都會閃閃發光,宛如銀河。他們用現代的眼光,將復古融入時尚,提供了男裝更多選擇。最後,Versace的黑色西裝,也在一片強勁對手中獲得不少掌聲。她今年的設計延續去年的風格,除了以紅藍兩色作為點綴之外,清一色全黑。這種軍用大衣改良後的西裝和晚禮服,最適合身材較為高瘦的男性穿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