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漢揚兄弟收押 贓款流向仍不明

  衛豐保全運鈔車劫鈔案,主嫌李漢揚,李金瓚兄弟,從中國遣送回台灣後,昨天晚間立刻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不過兄弟二人堅決不肯透露5600萬贓款流向,因此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全案目前有七名共犯,其中有四人收押,三人以5萬元交保候傳。

  涉嫌運鈔車搶案的嫌犯吳坤穆,以五萬塊交保之後,走出台北地檢署。面對媒體追問,吳坤穆面帶笑容,不願多談,另外兩名同樣以五萬塊交保的共犯,林世德和劉建和,則是快閃離開北檢。專案小組初步調查發現,這起劫鈔案,是被對岸遣返回台遭收押的李漢揚李金瓚兄弟策劃,然後由收押的邱偉盛 李選明 接應,再交由吳坤穆林世德劉建和等三人 洗錢 藏匿另外還有一名共犯,是台商劉文龍,檢方已列為追查對象,針對贓款流向,由於被遣返的主嫌李漢揚兄弟,堅持不肯透露,但根據檢方調查嫌犯在台灣所劫走的5600萬透過地下匯兌有1000萬到了中國,研判是在台商劉文龍手上,至於剩下的4600萬應該還在國 內而且還有共犯未曝光,專案小組將持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