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大展 造型百變卡娃伊

  南韓首都首爾,近日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泰迪熊大展,上千隻泰迪熊,穿著世界各地傳統服飾,擺出各種姿態供遊客觀賞,模樣相當可愛。泰迪熊扮成中國京劇人,顯得雄糾糾氣昂昂。另一頭,則又化身成為包著頭巾的阿拉伯人,騎在駱駝背上,造型百變。前來觀賞的小朋友們,看的是意猶未盡,捨不得走開。南韓首都首爾,日前舉辦了世界古典泰迪熊展。一千隻由手工製作的古典泰迪熊,身著世界各地的傳統服飾,跟遊客們見面。泰迪熊了南韓,也不能免俗的穿起韓國傳統服裝,模仿著韓劇大長今的場景。
  
  或是打扮成冬季戀歌中的主角,令人會心一笑。主辦單位表示,舉辦這項展覽,目的是希望藉著泰迪熊,將世界各國的傳統服飾、文化和建築,介紹給南韓兒童。由於展覽不但深受小孩觀迎,就連大人都讚不口,主辦單位表示繼首爾後展覽將移師到南韓其他城市,甚至可能遠征日本,讓可愛的泰迪熊,將美好的世界介紹給更多孩童認識。記者薄懷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