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辱印度女星 生存節目獲勝

  前陣子引發英國、印度之間,種族歧視爭議的實境生存遊戲節目,經過觀眾票選,風波女主角印度女星,贏得最後勝利。

  得知自已獲勝那一剎那,希爾法薛提一臉不敢置信的模樣,另一名參賽者,也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哥哥,傑曼傑克森,立即很有風度的,上前致意。在節目中遭到其他參賽者,帶有種族歧視字眼辱罵的印度女星,希爾法薛提,二十八號在觀眾支持下,贏得最後勝利。
  以室友間衝突為賣點的「名流老大哥」,原來參賽者之一的古蒂,以帶有種族歧視字眼辱罵薛提,不但在英國當地引發爭議印度財政大臣戚丹巴南更向英國提出嚴正抗議,讓英國首相布萊爾和財政大臣布朗、紛紛出面滅火。製播「名流老大哥」的英國第四頻道,更史無前例接到四萬通抗議電話。希爾法薛提獲勝後接受訪問時,還頗有風度為古蒂辯護,表示她只是脾氣不好,並不是種族歧視者,同時希望風波就此平息。記者薄懷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