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前總理忒多情 惹來河東獅子吼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科尼的家務事鬧的滿城風雨,原來是貝魯斯科尼在上星期餐會中,對在場一位女士大獻殷勤,於是他的第二任妻子打翻醋罈子並公開要求老公跟她道歉。

  貝魯斯科尼在台上激昂陳述理念,由於情緒過於激動在台上暈倒,透過電視轉播出去令貝魯斯科尼相當糗。但是最近發生的事情,恐怕更讓他糗上好幾百倍,因為上個星期貝魯斯科尼參加一場電視頒獎典禮餐會上,公然向女議員卡法格娜大灌迷湯。

  據了解,貝魯斯科尼對卡法格娜說,「如果我還沒結婚,我一定馬上娶妳,還表示要跟著妳到天涯海角」。消息傳出後,讓他第二任妻子薇若妮卡得知後,立刻要貝魯斯科尼道歉,但遭到貝魯斯科尼拒絕。於是薇若妮卡在義大利媒體共和報上發表公開信,表示自尊被嚴重傷害,要求老公公開道歉。

  事實上,貝魯斯科尼愛亂發言是眾所週知的事。不但曾批評中國人會烹煮嬰兒當肥料,還曾批評他的對手應該要住到精神病院裏,這些不當發言真是族繁不及備載。中國老祖宗說「言多必失」,不過討厭中國的貝魯斯科尼,恐怕是沒聽過這句話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