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笑容! 舞在廬山最後一瞥

  再來看到,許瑋倫車禍前演出的最後一場戲。在劇中飾演【換心病患】的許瑋倫,和施易男在廬山上翩然起舞,施易男回憶當天,導演讚美他們演得很棒陽光很美,想不到卻是劇組見許瑋倫的最後一面。

  這是許瑋倫的夢境,獨自坐在綠油油的山間草原上,一雙溫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擔心換心後的心臟受不了,但許瑋倫真的很喜歡施易男,要是跳到一半昏倒怎麼辦?猶豫不定,開心又掙扎的心情寫在臉上,但勇敢追求愛情,最後欣然接受。
  施易男輕輕摟著她,兩人在青山草原間漫妙起舞,微風吹起了許瑋倫的擺,當時的氣氛輕鬆又開心。只是拍完這場戲的第二天,許瑋倫就發生嚴重車禍。施易男的心痛可想而知,戲才開拍他幾乎天天和許瑋倫對戲。
  餅干破了,不完美了,就像這齣戲,女主角已經永遠離開,但這麼美好,這麼善良的許瑋倫,劇組不忍心把戲份刪除。前兩集女主角還是保留許瑋倫版本,後面的劇情直接跳到八年後,由接替的女主角繼續拍下去。要讓許瑋最終、最美的身影,留在所有愛她的影迷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