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坐飛機 偏遠貧童圓夢

 / 台北市

  國內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對很多貧困的孩子來說,坐飛機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今年世界展望會帶著四十位來自各地的貧困家庭孩子,在模擬飛機當中,體驗搭飛機,也體驗當空服員的感覺。

  美麗的外表、專業的服務、還有親切的笑容,當空姐是很多女孩子的夢想。今年十六歲的小貞,也不例外。學習送餐、服務客人,有時候還會遇到突發狀況,讓小貞覺得空姐真不簡單。

  這群來自偏遠地區,世界展望會服助的貧困孩子,今年寒假過得很特別,第一次與飛機接觸,體驗搭飛機的感覺,也從體驗中開拓視野。從剛開始靜靜的不敢表達,到後來每個人都玩開了,空服員老師稱讚,他們真的很棒。行行出狀元,世界展望會也希望讓孩子知道,貧窮不是成功的絆腳石,他們的未來也有無限可能。一趟體驗之旅,也是築夢的開始,夢想跟著飛機起飛,有了自信實現夢想,對這些孩子來說,並不遙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