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好遠! 上萬旅客進退不得!

  大霧攪局,昨晚機場能見度只有一百公尺,124個航班,被迫轉降到松山、小港、甚至香港,以及東京機場,上萬名旅客,抱怨連連!從深夜到白天,來看有多混亂!

  狼狽過了一夜,桃園機場候機室到出境大廳,擠滿了旅客,有人歪倒在椅子上,有人乾脆席地而坐,還有排隊等著check in的,已經擠成好幾排人龍,無奈電子看板上,所有的班機都往後延,隊伍一動都不動,連推車都不夠用。突然出現的濃霧,從昨晚七點零五分開始,籠罩桃園機場,放眼望去全是霧茫茫一片,能見度只有100公尺,連機場的指示牌都看不清楚,跑道被迫封閉,上百架班機轉降松山、小港、東京,和港澳,旅客行程被耽誤,深夜還在機場枯等,航空公司應變不及成了出氣筒。

  眼看國泰長榮繼續安排住宿,華航卻還是文風不動,被滯留在赤臘角機場的旅客,把地勤團團圍住,不過長榮港龍班次少,乘客容易安排,國泰的總部就在香港,支援人力充足,航班多載客量大的華航,一時之間實在處理不及,旅客硬是在候機室裡擠到天亮。大霧攪局,一個晚上就有124個航班轉降或取消,加上今天一整天為了消化旅客被迫延後的班機,超過兩百個班次,數萬名旅客受影響,預計需要一兩天,班機才能完全恢復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