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倫光芒音樂會 親友淚眼想念

  許瑋倫的這場光芒音樂會,她的好朋友與家人都出席了,每個好友也都上台,除了表演,也把要給瑋倫的話說出來,許媽媽更感慨的說,瑋倫這一年,是她即將收穫的一年,真的很可惜,讓台上台下的眾好友,忍不住紅了眼框。

  來不及與許瑋倫完成的夢想,來不及做的事,好朋友們一個一個把心底話說出來,顫抖的手差點拿不住信紙,強忍著眼淚不想讓瑋倫難過,但台下,許媽媽許爸爸還有瑋倫的弟弟,已經紅了眼框,努力擦去淚水,許瑋倫的男友派翠克,低著頭難過的表情,讓人看了也心酸,就連台上的主持人黃嘉千,都無法止住淚水。

  完成許瑋倫最大也是最後的心願,這場音樂會是所有好朋友共同努力的目標,但是看著瑋倫的畫面,親朋好友淚水決堤。是感慨是感動更是感傷,女兒的夢想有大家替她完成,卻無法親眼目睹。拿著姐姐的遺照,許瑋倫的弟弟不斷啜泣,只希望天使的翅膀也能飛到這個會場,而許瑋倫的前男友李威,則是以花籃表達祝福,上頭的字樣除了懷念,更許瑋倫的愛永遠在心頭,在這最後一刻,從來沒有承認過的戀情,李威也鬆口悼念曾經深愛過的許瑋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