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泡湯 你儂我儂甜蜜蜜

明天就是情人節,日本箱根溫泉,也推出應景的人節巧克力泡湯,吸引遊客上門。在英國則有一位浪漫情人,花了32萬台幣,把一間房子打包,要獻給他的女朋友,非常浪漫,帶您去感受一下。

情人節要送什麼?日本這對情人選擇一起到知名的溫泉地箱根,來一個甜蜜的巧克力溫泉泡湯,服務人員偶而還會將純巧克力倒入水中,可說是極盡奢華。這名小baby掩不住一臉的好奇,也是拿起來就舔。旁邊的阿媽更是努力用來敷臉,有得吃又有得喝,泡得不亦樂乎。

要價大約台幣一千元左右的巧克力泡湯,內含可可精華和一些甜甜的香料,據說可以滋潤皮膚,促進血液循環,才剛推出就吸引許多家庭,全家大小一起來泡湯,渡過難忘的情人節。

而在英國,這對情侶的情人節更是令人難忘。有名四十一歲的澳洲攝影師,瞞著女友,祕密買下一棟台幣四千多萬的濱海小屋,最後還花了多達三十二萬,將整個房子包裝成一個特大號情人節禮物,送給未婚妻。防水包裝紙上的朵朵紅心,正這名未婚妻的心情,心花朵朵開。

這對小兩口再過幾個月後就會搬進這棟浪漫【禮物】,濃情蜜意,羨煞不少旁人。記者徐華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