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韁馬逛大街 警方圍捕大塞車

 / 金門縣

  金門國家公園一匹旅遊觀賞用的馬匹,下午趁著看守人一不注意脫韁逃走。逃脫後,這匹馬順著金門大街逛了一圈,沿路的車子擔心撞到牠,不但要讓路,還一度造成堵車,警察一路圍捕還引起民眾圍觀。大年初三下午金門的大馬路上,居然真的跑出一匹馬,脫疆跑在柏油路上,迎面而來的車子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乾脆停車禮讓。

  相較於駕駛人的不知所措,上了大街的馬兒卻輕快的轉個方向,繼續向前走。悠哉的逛著馬路,同方向的車子,卻不敢加快速度,結果出現大塞車。跟著馬兒跑到比較偏僻的巷道,圍捕的員警已經在民宅前等候,騎摩托車的員警為了捉住馬背上的韁繩,差點摔倒。另外兩名員警,趕緊一湧上前,卻還是抓不到馬,讓圍觀的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逃脫後,馬兒又轉到馬路上,經過詢問,才發現這匹馬是國家公園娛樂觀賞用的馬匹,趁著看守人不注意脫韁逃走。好不容易來到第二個圍捕地點,員警奮勇的往馬背上撲去,不料卻遭到抵抗,一直到空地上,才順利將馬兒拘捕送回國家公園裡,結束牠逛馬路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