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騎馬秀 人仰馬翻糗大

綜合報導

  巴西駐祕魯大使館,昨天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服裝秀,把一匹白色駿馬請上伸展台,讓模特兒騎馬走秀。結果可能因為被媒體的鎂光燈嚇到,馬兒一時驚慌失去平衡,竟然連人帶馬摔下伸展台,嚇壞了現場大批外交官。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馬兒也平安無事。

  服裝秀的壓軸禮服,是一襲美麗的白色婚紗,由前祕魯小姐穿著,騎在一匹白色駿馬上,緩緩出場,引起現場觀眾陣陣驚嘆,媒體也不斷搶拍精彩鏡頭。結果可能因為鎂光燈太強,馬兒一時驚慌,失去平衡,竟然把模特兒給摔下去。工作人員趕緊出面安撫馬兒,但是越幫越忙,連馬也摔下台去,跌在前排觀眾身上。原本優雅的現場,馬上一團亂,看秀的觀眾嚇得趕緊逃離現場。好不容易總算把馬兒從地上拉了起來,還好這匹駿馬訓練有素,並沒有驚慌失措,乖乖的站在原地,倒是有人嚇得叫個不停。這場秀是由祕魯癌症基金會主辦,好好的一場服裝秀,卻變得狼狽不堪,但幸好人和馬都沒有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