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科技 生活大解密

  有一句話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確,在我們的生活中,科技無所不在!您知道太空梭的引擎,是全世界最巨大的引擎,它的推力足足有四座丹佛水庫的威力!還有您知道最高的雲霄飛車,足足有四十八層樓高,運作前,何透過電腦動畫模擬出來﹖生活大解密我們告訴您!

  準備體驗刺激嗎﹖上來一趟雲霄飛車就對了!管你是直的螺旋的,掛的吊的,上了雲霄飛車,你只管尖叫就對了!世上最高的雲霄飛車足足有139公尺,高達四十八層樓!但恐怖還不在於高度,最可怕的是,軌道設計,低到讓你以為就要碰觸到地面!設計者認為,與其比高不如朝低處發展盡量靠近地面,製作出有趣的軌道設計。看來對抗地心引力的遊戲,永遠玩不完!在看看這個更大的!火箭成功載送美國太空梭發射升空,您可能不知道,為了安全飛行,太空梭主引擎,堪稱全球最大的,甚至比四座胡佛水庫的出力更大!大從太空梭,雲霄飛車,小到自動販賣機,我們的生活當中,科技無所不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