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大利多 歐洲飛美台幣460元

  想要出國旅遊的民眾注意了!英國的低價航空黎安航空公司,為了搶占歐盟和美國,開放天空之後的龐大商機,打算推出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便宜機票,跨越大西洋,從歐陸飛美國的單程機票,只要七英鎊,等於不到台幣460元,比從台北搭高鐵到台中,還要便宜!

  搭飛機往來歐洲與美國,不必再動輒花費一千多美元、相當於三萬多台幣買機票。以後只要七英鎊、不到台幣460元就能搞定!

  準備推出這麼便宜誘人的跨大西洋機票的,就是以低價策略起家、每年獲利超過一億英鎊的英國黎安航空。黎安的總裁歐雷利宣佈,要在未來的三到四年內,大手筆建立一支擁有五十架客機的龐大機隊,專門經營歐陸飛美國的長程航線,從二十三個城市運送七千萬旅客,而且依舊主打低價機票,最低票價從七英鎊起跳。

  黎安航空會推出這個超便宜機票計畫,主要就是看準歐盟與美國在今年三月底達成開放天空協議後,高達160億美元的潛在龐大商機。決議明年三月正式生效後,歐洲天空將不再由英航、德航等大型航空公司壟斷,任何航空公司都能開闢新航線。黎安表示,已經有多家美國航空公司與他們接洽。

  這幾條低價歐美航線,黎安航空將另外成立子公司來運作,並尋求有興趣的金主投資。預料更自由的歐洲天空,即將掀起一場激烈的機票價格割喉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