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主題樂園 倫敦即將開幕

  19世紀英國小說家查爾斯狄更斯,是世界上最有名的作家之一。英國的倫敦,最近耗資6200萬英鎊,興建了一座狄更斯主題樂園,重現狄更斯的筆下世界!

  走進這座佔地6500平方公尺主題樂園,就好像走進了英國文豪狄更斯筆下,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倫敦。灰暗的天空,鋪著鵝卵石的街道,還有眾多的街頭扒手,就在旅客身邊遊走。

  狄更斯出生於1812年,家境從小康一度陷入困境,讓他很早就體驗過街頭討生活的坎坷艱苦以及人情冷暖。也正因為這段經驗,他始終關懷社會底層的勞動階級,小說內容總是幽默又不失人性光明面的溫暖。像是孤雛淚,小財神,雙城記,遠大前程,塊肉餘生錄等名作,百年後的今天仍然膾炙人口。而這座主題樂園,就是要讓廣大的書迷們,有個親眼看見書中世界的機會。

  這個主題樂園原定這個星期就要正式完工對外開放,不過因為介紹狄更斯生平與主要作品的4D電影院進度落後,決定等到五月底才正式開放,園方有信心,屆時一定可以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前來朝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