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爸媽好近! 雙親學校找到了

 / 台中市

  美國警察跨海尋親今天有了最新進展,當時照顧過高宏恩的保育員說高宏恩的父母是台中一所專科學校的學生,高宏恩當年是由姨媽送到台中育嬰院,但現在校方說年代太久遠無從查證,也使高宏恩的尋親路,碰到了一些障礙,還需要大家更多的幫忙。

  保育員謝淑女仔細看著螢幕裡頭高宏恩小時的照片,一眼就認出來,他就是當年那個理平頭,愛盪鞦韆的小男孩,她甚至還想起了高宏恩的身世。謝淑女說高宏恩出生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當年爸爸媽媽都是學生,小孩一出生後就被送走了。

  親生的媽媽連高宏恩長得什麼模樣都沒見,掌握了這條重要線索,我們即刻出發前往那所專科學校,說明來意之後校方解釋因為時間過了三十幾年,當年的資料都沒有保留下來,老師也都退休了,無法提供協助。但同時間家扶基金會已經拿到高宏恩得越洋寄來的委託書,家扶將向彰基提出申請調閱民國六十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前後一星期,所有的嬰兒出生紀錄,也許高宏恩的身世能出現曙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