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參選造勢 柯林頓終於露臉

  美國民主黨【總統大選提名】競爭相當激烈。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跟對手歐巴瑪陷入拔河狀態,希拉蕊的夫婿柯林頓終於出手相救。在一場募款造勢會上,柯林頓主動幫希拉蕊解圍,雖然沒真的幫上,但兩人的互動已掀起話題。

  希拉蕊造勢會上,麥克風失靈傳不出聲音,台上趕忙遞上一支、還是不靈光。但希拉蕊背後的女兒雀兒喜沒上來幫忙,卻去歡迎老爸柯林頓。台下一片叫好聲。希拉蕊還想搞定那支麥克風, 但從柯林頓的動作來看,顯然是建議老婆換一支麥克風,希拉蕊聽進去了。

  接下來,老夫老妻就在台上想搞定第三支麥克風。人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但希拉蕊和小柯的冷戰似乎太長了一些。直到希拉蕊投入提名選舉之戰,小柯父女忙著替希拉蕊助選,兩人互動多了一些、氣氛似乎也緩和一些。

  第三支麥克風還是失靈,小柯臉色似乎有些不滿,看來這一連串麥克風失靈似乎不是事先安排的劇碼。換了第四支,希拉蕊終於能發聲了。路上有顛簸、人生路上也有顛簸,小柯與希拉蕊的感情路上是否仍有顛簸?還是會未來一路順遂、白頭到老?又掀起不小八卦議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