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東南部地震 停電屋裂一傷

台灣時間28號下午三點多,英國的英格蘭東南部發生芮氏規模4.7地震,導致一些房屋出現裂痕,部份地區也突然停電,幸好沒有造成慘重傷亡,截至目前為止,有一名婦女頸部受傷,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消防車來穿梭在街道上,受到地震影響,許多房屋被震的磚塊散落一地,煙囪傾倒。
英國當地時間,28號上午8點19分,發生芮氏規模4.7的中度地震,震央位於英格蘭東南方【坎特布里市】以南25公里,震源深度7.1公里。根據當地居民表示,地震持續約10到15秒左右。由於英國發生地震的機率相當小,因此,許多民眾被這突如其來的地牛翻身,嚇得以為發生墜機意外
地震發生後,【坎布里市】有許多民宅受損,牆壁出現裂痕,煙囪損混,磚塊四處散落。當地消防隊員忙的焦頭爛耳,所幸,這起地震,沒有傳出重大傷亡,有一位婦女,頸部受傷,目前已無大礙,至於交通部份,也沒有受到重大影響,另外由於地震造成【坎特伯里市】大停電,目前電力公司以派人積極搶修。(張曉怡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