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報過世恩人 借款轉做功德

  知恩圖報,還把小愛化成大愛,桃園縣楊梅鎮一對老夫妻,十年前向老兵朋友借了八十萬,買了一間透天厝,現在終於有能力還錢,但老兵朋友卻已經過世,老夫婦決定把房子賣掉,所得全部捐給愛心團體。

  三層樓的透天房屋經過裝潢,已經煥然一新。十年前,屋主買下這乾淨素雅透天厝,如今三百萬出售,賣屋的背後,其實有段故事。

  原來老夫婦十年前,準備購買這棟透天房屋時,因為手頭拮据,向老兵好友借了八十萬元,後來經濟好轉,準備還錢,好友卻已經過世,所以心中耿耿於懷,決定賣屋做善事,這棟房屋生活機能相當好,又花了近百萬元重新裝潢,夫婦希望有福氣的人,能夠買下這棟房屋,完成他們的心願。

  楊太太說,賣屋所得決定捐出一部份給弱勢團體,把好友的恩情,透過公益延續下去,將這份無私的大愛,轉換成實際的作為,如同當初老兵好友,幫他們圓夢一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