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節豐原起跑 上千人響應

  上午台中縣豐原湧進了上千位民眾,不分男女老少,大家為了響應這節日,一律騎著自行車上街頭,儘管天空不作美還是澆不熄他們對運動的熱情。

  鳴笛聲一響起,大家努力向前邁進,整條馬路都被腳踏車給佔據,這些民眾互相不認識,但齊聚一起上街頭主要就是響應,今天五月五日自由車日。

  雖然天空下起大雨很掃興,連主辦單位的招牌都被風吹垮,但熱情民眾可是興致高昂,上了年紀的阿伯穿著雨衣還是要來騎完全程,以及五歲小朋友跟著媽媽騎著小腳踏車也要來參加,甚至還有阿公阿媽的協力車後頭拖著小孫子,三代同堂不缺席。大家就是愛運動,不過其中這部古早味腳踏車可是讓我們眼睛一亮,五十年以上的歷史,騎乘者限五歲以下,又酷又炫成為注目焦點,還有爸爸跟媽媽前頭背著小娃娃雙腳不偷懶,下定決心要騎完全程。

  台下民眾努力騎腳踏車,台上則是賣力鑼鼓加油,五月五日自行車日,要大家一起來愛運動,無病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