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連環襲 美中西部九死

全球氣候異常,德國現在鬧乾旱,百年來最乾燥也最溫暖的記錄!另外奧克拉荷馬州和堪薩斯州龍捲風侵襲,造成至少九人死亡,五十人受傷。

從鏡頭中可以清楚看到,龍捲風正快速移動著。而它強大的風力,刮起了一陣風沙走石,讓整個天空都變的灰矇矇一片,令人看的怵目心驚。四號才遭到龍捲風襲擊的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五號晚間又再度被龍捲風侵襲。此次被龍捲風侵襲的,是奧克拉荷馬州的威特沃特鎮。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龍捲風強大的風力,摧毀了鎮上的一所中學和幾幢建築物,不過還好只有一個人受到輕傷。

而就在二十四小時前,龍捲風才重創了堪薩斯州葛林斯堡鎮。龍捲風所到之處,地上所有建築無一倖免,全都遭到嚴重破壞。此外還造成九人不幸死亡,五十受傷,災情相當慘重。

此外,由於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德國東北部不但創下了自一九○一年來,最暖、最乾燥,和陽光最充沛的紀錄,同時也使得這個地區農作物生長大受影響,農民們都叫苦連天。德國專家警告,若是未來幾個月仍然沒有下雨,食品價格上漲,將可能無法避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