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願景館遲開門 觀光客枯等

 / 高雄市

  舊的高雄車站改造成願景展覽館,原定每天下午二點開門營業,卻很少準時開門,常常讓觀光客在大門口苦等,我們的記者實地去等了五天,只有兩天準時營業,每年還要花掉高雄人五百四十萬元的租金。

 大門口寫兩點開門,時間都快兩點半,這裡還在唱空城,就連保全看願景館遲遲不開門,擔心出事也趕來推推門,想上門的民眾失望離開,也有人罵一個公家機關蓋的願景館下午兩點才開門也就算了,遲到就更不應該。

  四月三日兩點廿分開門大遲到、四月十日兩點○八分遲到八分鐘、四月十二日兩點十三分開門也遲到,遲到原因聽聽姍來遲的公務員怎麼說。不只遲到問題,硬體設備也出狀況,不僅願景館裡面電漿電視壞了,願景館的殘障廁所也上了大鎖。

  花了千萬蓋的願景館,因為經費緊縮感覺越來越陽春,可是這個黃金地段,光是一年市府要給台汽的租金就要五百四十萬,花這麼多錢是為了幫市民保存有歷史價值的舊高雄車站帝冠式建築美麗景觀,但是現況卻是知道的人少,參觀的人更少,願景成了蚊子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