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渡黑水溝 五老闆接力挑戰

 / 澎湖縣

  有錢人的夢想是什麼?五位從事土木和室內裝潢的企業負責人,相約泳渡水流湍急還有鯊魚出沒的黑水溝,從澎湖出發終點是雲林,每個人游三小時,輪番接力,預計廿四小時游完五十公里。

  行前凝聚團結力量,這五名中年男將要挑戰他們人生中的不可能任務。從澎湖出發,泳渡台灣海域洶湧出名的黑水溝到雲林,因為這五個人都不是游泳教練,必須觀察海象,籌備三年才出發,他們各有各的事業,一個是土木工業的負責人,一個是中小企業負責人,一個室內裝潢公司的老闆,還有兩個從事金融業。不缺錢的生活,缺乏的是挑戰。

  下水之後,他們目標五十公里長,從澎湖游到台灣,經過水流湍急,還有鯊魚出沒的黑水溝,他們想的是面子問題,不過等在終點站的家人,可能忐忑不安,泳渡黑水溝的一家之主,究竟能不能平平安安,因為原定十點到達,但一直到中午之前,他們都還在雲林外海看不見人影,家人的心情跟著最後這段距離波濤洶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