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米蘭、貝克漢 最傑出英國人

  英國人票選最傑出英國人獎,包括在電影黛妃與女皇中演出精湛,拿下奧斯卡影后的的海倫米蘭,以及足球金童貝克漢,雙雙獲獎。

  英國女星海倫米蘭,一襲灰色禮服,風姿綽約的上台領取電影類傑出英國人獎,興奮的神情,全寫在臉上。表彰在各個領域,有出眾表現的傑出英國人獎,日前在英國倫敦舉行了頒獎典禮。
  
  女星海倫米蘭,因為爐火純青的演技,將女皇伊莉莎白二世,詮釋的維妙維肖,並橫掃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和國際大小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因此獲得電影類傑出英國人獎。而現年卅二歲,魅力風靡全球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則獲頒海外最傑出英國人的榮耀。為了領獎,小貝還特別搭乘私人專機,從馬德里飛回英國。

  貝克漢表示,他非常重視大家給予他的肯定,因此特別搭機回倫敦領獎。由於他到西班牙皇馬隊踢球,因此被歸類為海外傑出人士。至於所有在世的英國人中最偉大的英國人,當然就是伊莉莎白二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