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明星、片商 挖空心思搶曝光

  坎城影展即將進入尾聲,片商砸錢宣傳造勢,大明星們更是利用這個場合拉抬自己的聲勢花招百出

  英國搖滾合唱團U2的演唱,讓影迷把坎城影展的會場塞爆,第一天的氣氛就HIGH高潮。接著布萊德比和安潔莉娜裘莉十指相扣的場面一出現,就連大卡司強片瞞天過海第三集的宣傳活動都不敵,熱度大受影響,讓劇中主角喬治克隆尼和麥特戴蒙都不禁吃味,對著媒體大發牢騷。不過沒有帥哥美女的八卦,也沒關係,參賽片商各有各的噱頭。於是喜劇演員打扮成小蜜蜂,冒險從飯店屋頂搭鋼索表演,也搶足了鋒頭。還有神鬼奇航第三集,則派出臨時演員裝傑克船長,在馬路上當活廣告,也堪稱一絕。而坎城影展不僅是集片商,明星的大拜拜活動,對慈善工作也不落人後,除了晉升為導演的李奧納多推出環保紀錄片,贏得熱烈的迴響外,超級帥哥喬治克隆尼的熱吻義賣,換來台幣一千多萬元的捐款,讓他面子十足,凌駕所有好萊塢影星之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