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夏令營 狗狗也能FUN暑假

暑假到了,相信一些家長,都會安排自己的小孩參加夏令營,或是到才藝班學東西。您知道嗎?現代連寵物也要過暑假喔。而且有業者推出狗狗夏令營,讓主人和愛犬,一起渡過愉快的暑假。

在這個夏令營裡,可以看到狗狗跳到湖裡游泳,還有玩過山洞遊戲,不然就是跑百米障礙賽,這些狗狗不是在接受什麼專業訓練,而是正開心的參加夏令營。

暑假到了,習慣送小孩參加夏令營、輕鬆一下的老美,現在也流行起將自家愛犬送到夏令營。光是位在佛蒙特州的這家狗狗夏令營,參加活動的狗狗就多達250隻。

在這個夏令營裡面,狗狗就和一般的兒童夏令營一樣,除戶外遊戲外,狗狗還得參加野外課程,學習一些技巧,例如打獵、服從等。而下雨天,狗狗還可和主人,在室內一起跳舞,增進感情。

這種專門為狗狗設計的夏令營,不僅提供愛犬一系列活動,也為狗主人開設一些課程,例如學習為愛太編狗鍊等。一週的課程,價格差不多在四萬台幣左右,雖然不便宜,不過能和愛犬盡情接觸大自然,渡過快樂時間,許多主人還是搶相報,和愛犬共同歡樂一夏。(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