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落誰家 今晚揭曉

  第十八屆金曲獎今晚登場,新生代樂團蘇打綠殺出重圍,入圍包括最佳樂團、最佳年度歌曲等七項大獎。另外,周杰倫和費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以及陶喆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同入圍最佳歌曲,競爭激烈。

  動感的旋律,輕快的節奏,小天后蔡依林的舞孃專輯,不但入圍最佳國語專輯,還讓她二度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不過,想領獎可不容易,因為兩位天后阿妹和林憶蓮也同時入圍。阿妹的唱腔越來越內斂,不管快歌慢歌,表現都很精彩。還有林憶蓮,柔和的嗓音,也感動很多人。

  至於最佳男歌手,陶喆六度入圍,這首今天你要嫁給我幾乎每個人都能琅琅上口。另外入圍的新生代男歌手,還有曹格、李玖哲、吳克群和林俊傑,歌唱實力,獲得肯定。小天王周杰倫,也不是省油的燈,這次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他和費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還入圍最佳年度歌曲。

  不過,今年的入圍名單,非主流音樂浮上臺面,蘇打綠樂團一口氣入圍包括最佳樂團等七項獎,成績有目共睹最後獎落誰家,週六晚間就會揭曉,這些音樂人默默耕耘一整年,努力創作,也希望好音樂,大家都能聽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