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民宅火警 一女子葬身火窟

  屏東下午發生民宅火警,雖然火勢不大,但裡頭本來屋主和一名女子正在喝酒,屋主逃出來,女的卻已經被燒的焦黑,警方調查這名屋主,平常遊手好閒認識許多遊民,被燒死的女子可能也是其中之一,不過起火原相當可疑,警方懷疑有他殺可能。

  起火燃燒的是磚造的矮房子,附近鄰居都來幫忙搶救,因為火勢不大,很快就被控制住,但是,牆角坐著一名女子,全身已經被燒的焦黑。問林姓屋主怎麼火燒的,及時逃出來的林姓屋主可能嚇呆了,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對於怎麼起火燃燒燒,誰引發火警,他一問三不知。

  警方調查,這名男屋主遊手好閒,認識附近不少遊民喜歡一起喝酒,燒死的女子可能也是遊民,暫時住在屋主家,只是為何兩人在空蕩蕩的房子裡喝酒卻會突然火警,如果只是小火,女子不至於被燒的焦黑,如果是瓦斯爆炸,男屋主卻怎麼能毫髮無傷,不合常理的狀況,警方懷疑有他殺可能。(陳傳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